丁酉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不会写的脑洞

一个一直很想写但是没空细思的梗。想想大概不会写了所以简述一下——嗯,我就是这么懒。

严格意义称不上CP向

话说有件事我一直没有明白,为什么当时是世界第一的小朴会接受名不见经传的小潜伏发来的挑战。两人在这件事上的口径也很有意思,柯洁说朴廷桓来者不拒;小朴说我只和认识的棋手下棋。

这俩显然是矛盾的,所以唯一的解释是:小朴,穿了。

在认识柯洁之后,小朴在某天穿回了柯洁没名没姓只能天天在网上疯狂瞎起的时间,登录弈城,看到了一个职业账号向他发来到邀请,虽然战绩一般般,但是朴廷桓认出来,这是柯洁成名前用过的账号。

弈城的界面十年不变,朴廷桓一时没反应过来穿了,沉思着这是不是柯洁怀旧了一把,默默接受邀请。几个回合一过,对面的青涩就让小朴懵逼了:柯洁这是把账号给妹妹用了吗。连砍对面三盘后,对面还发来一句谢谢指点,小朴更加肯定了对面不是柯洁。

再一转身,小朴已经回到了原来的时间线。两边的小朴都浑然未觉,年轻的小朴在再一次接到小柯洁邀战时迷茫了一下这是谁,但是抱着“既然以前打过那应该是认识的人”的想法,点了一次又一次的接受。

现实线中的朴廷桓则更对这件事没啥印象了。

只有柯洁偶尔会想起这个开头,心里泛起一点疑惑的涟漪:当时,朴廷桓到底为什么,接受我的挑战呢?

评论(3)

热度(11)